夜巡TheMorns

「万国志/初代三人组」给我一杯milk

玩梗注意!重度ooc注意!

微师念,有古拜理和安娜以及智天使韦萨礼相关



徐念:药师,有什么喝的吗?

李药师:有,在冰箱里。

徐念:嘿,韦萨礼,给我来杯MALK

韦萨礼:(开冰箱门)没有什么MALK,但我可以给你MILK

李药师:这不就是她刚刚说的吗(无奈)

徐念:对啊,安德烈,给我来杯MALK

韦萨礼:(皱眉)不,你说错了,你刚刚说的是MALK。听起来就像万里长风没子弹了一样

李药师:(笑)那你怎么说?

韦萨礼:我说的和天工里的其他人一样,MILK,M-I-L-K

李药师:对啊,就像2%

徐念:对啊,全脂牛奶

韦萨礼:NoNoNo,徐,说Milkshake

徐念:Milkshake

韦萨礼:好,现在说MILK

徐念:MALK

韦萨礼:……

韦萨礼:你听见了吗?

李药师:听到了,她想要一杯MOLK!

韦萨礼:???MOLK?

李药师:给她一杯MOLK啊!安德烈!(敲桌子)

古拜理:(从门口探头)李,能小声点吗?我正在跟安娜聊关于《论天体的运行》相关

李药师:抱歉,尼古拉先生,我们很期待那个唯有真实方能存在的世界。

(古拜理把头缩回去)

徐念:(突然站起,拍桌子)安德烈!给我一杯MALK!

韦萨礼:???你干嘛吼我?

李药师:你就给她一杯MOLK啊!(拍桌子)

韦萨礼:你们讲的根本不是同一个东西啊!!

徐念:我们都在讲MALK啊!!!安德烈!

韦萨礼:不,你说的是MALK(抓狂)你说的是……

(大型ooc预警)

李药师:MOOOOOOOOOOOOOO——

徐念:MAAAAAAAAAAAAAAAAA——

【请自行脑补音效:MOOOOOOOOOOOOOOOOOOO——

MAAAAAAAAAAAAAAAAA——】

韦萨礼:shut up!!!(抽出竖琴里的武器)shut,up!!!(看着举起手做投降手势的徐念李药师)你们不想听我弹莱昂纳多的安魂曲吧。(把武器对准自己)

徐念:把手放下,安德烈(抄起万里长风)

李药师:快把手放下(抄起之前在图书馆借的书)

【两人的武器指着韦萨礼】

韦萨礼:你们杀掉我和我杀掉我自己有什么区别??你们是不是谈恋爱把脑子谈坏了??

徐念:(移开万里长风)快把手放下安德烈!你现在身后全是双头蛇!

李药师:韦萨礼!快把手放下!小心你的腿!!你的腿会断的!你走了我们组谁来当卧底!(你走了我们组谁来看我们谈恋爱)

韦萨礼:我是叛变者我为什么要当卧底?(我也是我们组里的一员为什么我当电灯泡要看你们谈恋爱?)

徐念:(快哭出来了)叛变者就是卧底,这不是常识吗???(你没cp看我们谈恋爱不是理所应当吗)

韦萨礼:(绝望)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毁灭吧——

【砰!】

【古拜理&安娜愣愣的看着被已经炸了的房子】

end






评论(5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夜巡TheMorn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