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巡TheMorns

我梦见过一个世界。

那是一个很美的地方,像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。

奇怪的是,在那个地方我却是一直想回去,想逃离。

直到我仰望着午夜的繁星,破晓的黎明,顺着梯阶一步一步离开时,我回过头,那个世界已经不见了。

我的世界不见了

人啊,总是在相处之时发疯的想逃离,可之后又发疯的留恋。

我知道在这个整个大世界的角落,有一个独属于我的小世界。它已经不见了,但我知道它就在那里。

我会在黑夜中奔跑,去寻找我的伊甸之东。

我相信我一定能再次找到它,而我不会再逃离了,我会看着那缓缓起伏的海面上的巨大城堡,而回声会归化成那些云纹的阴影。

我知道的,那是温柔的哼鸣。

而那个世界,就是我的恋爱。

评论
热度(5)
©夜巡TheMorns | Powered by LOFTER